行李箱內有青蛙!被安檢人員攔下女大生嚇壞…結局卻讓網友笑翻

你有被機場的安檢人員攔下的經驗嗎?明明沒有帶奇怪的違禁品卻被要求檢查,一定相當緊張!就有網友分享她曾被海關詢問「為何行李箱內有青蛙」,結果真相卻讓大家笑翻!

image source:unsplash,Dcard

文/Lancelot

出國旅行是一件開心事,但若是在過海關時安檢發生狀況,可能會讓人遊興大減。有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,自己趁著放假時去洛杉磯的朋友家玩,假期結束時,搭飛機回北加州開學。沒想到在機場行李過安檢X光機時,卻被攔下來詢問:「為什麼妳的箱子裡有青蛙?」,讓她感到相當疑惑,沒想到最後結局讓網友笑翻!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該名網友表示,要進候機室之前要經過安檢和X光輸送帶,其他的朋友都先進去了,但她卻被安檢人員攔下來。安檢人員是一個黑人大叔,他拿著行李箱把到旁邊。還問了原PO一些問題:「你這幾天去了哪裡?」她回答:「呃...就在市區到處逛逛,然後去了Universal Studio (環球影城)」安檢大叔接著問:「你一個人嗎?」原PO則說還有另外兩個朋友,結果另外兩位朋友也被叫過來,正當三個人都很緊張時,安檢大叔問:「好,那告訴我,為什麼你的箱子裡有青蛙? (指著X光照片)」

image source:Dcard

原PO看到X光照片的當下也很傻眼,到底為什麼會有青蛙?「難道是旅行青蛙嗎?」安檢大叔就讓原PO按行李箱密碼開箱檢查,沒想到行李箱打開之後,卻發現青蛙是下面這個...

image source:Pchome

原來是環球影城販售的巧克力青蛙,讓安檢大叔覺得無奈又好笑,只好放原PO一行人離開了!該名網友最後也感嘆,「美國的X光真的很厲害...」這篇文章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更有許多歪樓的留言:

「太天真了!巧克力蛙在麻瓜面前當然不能讓它跳啊!」

「青蛙表示 :看屁看?」

「之前跟我姐一人帶一隻回來都沒被攔欸!你的該不會有魔法吧!」

「趕快對安檢人員使出空空,遺忘」

「原PO的是旅行青蛙!」 

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:

之前也是過海關被攔下來問:「小姐妳的行李箱裡面有子彈!」

子子子子彈?

後來翻一翻行李發現X光機照到的是衛生棉條啊...

image source:Dcard

原來我每個月都在下面塞子彈是不是...

海關人員是個高壯的黑人男性整個很不好意思的跟我say sorry

小編看完只想說...海關人員看到什麼都不能放過,也是辛苦了啊...


【延伸閱讀】

台灣護照不只有綠色?全球唯一、出國不用護照的人是「她」

下飛機一路暢行無阻?地勤曝「超強撇步」全球都能優先拿行李

選購伴手禮要小心!台女網購火腿腸「最重恐判七年」

護照掉了怎麼辦?盤點網友最常在機場遇到的問題!

這就是國家的門面!全球十大美麗機場特輯!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