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數量竟有特別含義?他上節目爆真相 網友笑著笑著就哭了

原來保險套的數量背後有特別含義?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說完原因後,你就能體會什麼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 

文/聖J

相信大家在國高中的時候都有學過保險套的使用方法與作用,但有些人談到保險套還是會感到「羞羞臉」,更何況是要了解保險套的其他知識。而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哈維(Steve Harvey)在節目上分享一則「親子故事」來讓大家了解為何市售的保險套數量有差異,神解讀讓一片網友笑翻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

根據「B.C &Lowy」發佈的一支YouTube影片上,哈維在自己的節目《Steve TV Show》敘述一位爸爸向兒子解釋,為何市售盒裝的保險套數量不同。他提到有位小男孩某天與爸爸逛藥妝店,並指著一盒保險套說「那是什麼」?爸爸解釋那是保險套,是安全性行為使用的。小男孩感到相當好奇開始瘋狂提問,老爸的神回覆讓大家笑翻。

 image source:pixabay

小男孩接著問:「為何這盒有3個?」,爸爸秒回:「這是給高中生用的,星期五、六、日各用1個」;小男孩又拿另外一盒問:「為何這盒有6個」爸爸繼續回:「這種是給大學生用的,星期五、六、日各用2個」;最後小男孩拿了12入的保險套問:「為何這盒有12個?」,爸爸激動含淚地說:「這是給夫妻用的,每月用一個」。

網友看完哈維精闢的神見解後覺得好笑又中肯,覺得這才是「比悲傷更悲傷的事」,紛紛笑翻留言:

「兒子立志一定要上大學」

「時間不停地轉動,體力也不斷地在流失」

也有人對哈維用無奈又悲傷的神情講這件故事感到好笑:

「Steve的表情給他的演講10倍的效果」

「看到結尾我似乎看到他默默流下2行淚」



延伸閱讀►►►

超過五成人不會正確戴套?15種「保險套錯誤戴法」曝光

被看沒有!男子買保險套乖乖記帳 「老爸」狠嗆笑翻網友

影/保險套破掉猜餐廳名!8個廢又汙「暗黑笑話」讓網友集體內傷

保險套用不到怎辦?日網友改造「地表最舒服神器」卻飄淡淡魯味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