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中驚飄「慘白浮屍」嚇報警!下秒竟「死而復生」睜眼…結局超瞎

2019-06-21

9687Views

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烏龍案件!有民眾在河邊發現一具浮屍,立刻通報警方,想不到在相關人員到場準備將其打撈上岸時,這具屍體卻自己默默睜開眼睛走上岸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文/勞倫溼

這一定是史上最尷尬的案件!泰國最近有一名民眾發現橋下漂來一具面色慘白的「浮屍」,嚇得立刻報警。警方獲報後馬上封鎖現場,並且大陣仗調查蒐證,正當大家忙的焦頭爛額,準備把這具屍體打撈上岸的時候,想不到河中的「浮屍」竟然突然睜開眼睛,自己緩緩的從水中走上岸,現場的空氣頓時一片安靜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
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20日午間,當地警方獲報有民眾在一座橋下發現男性浮屍,死者的背包、衣物等全都散落在一旁,引來大批民眾圍觀熱議。警方趕到現場後,立刻大動作展開調查行動,除了將散落物全都小心翼翼的陳列,也記錄目擊者的口供,並且在現場拍照蒐證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
不過當所有程序都準備好,相關人員準備將遺體打撈上岸時,這具飄浮在河上的「浮屍」突然自行睜開眼睛,在圍觀者一片目瞪口呆,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的時候,自行緩緩的走上岸。隨後,眾人才像是忽然明白什麼似的開始歡呼。一名投入這場行動的義消表示,自己這麼多年來首次遇到這樣的狀況,慶幸是發生在白天,不然在晚上應該會嚇死。


這名從水中自行上岸的「浮屍」主角向警方表示,自己昨天喝完酒之後,回家的途中突然覺得很熱,才會泡到河中消暑,他也說這不是第一次這樣做,過去他都會像這樣在水中睡上五個小時左右,沒想到今天才睡兩個多小時,就莫名其妙的被人吵醒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
這起烏龍事件在泰國當地的社群上遭到瘋傳,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,就有超過上萬人按讚與分享、留言。事件的主角對於引起這樣的喧然大波,仍然是一臉困惑,不解自己只是睡一覺,醒來後怎麼會演變這樣的局面,強調自己「只是想泡在水裡消暑」。


延伸閱讀

選校、選系誰重要?2018大學競爭力排名揭曉

手機螢幕不要朝上放!4大壞處恐讓你「平靜生活」一秒瓦解

比起飛航安全大家更怕XX?機師踢爆手機要關機的真正原因是這個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