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都是小變態?研究證實「聞男友味」可舒解壓力

為什麼女友每次都愛聞男友味呢?如今研究結果曝光顯示,原來一切都跟「壓力指數」有關!

image source:pixabay

文/S

相信有許多男友們總是疑惑,為什麼女友明明自己衣服很多,卻老愛穿我的衣服?原以為是因為多數女友身形比起男友較嬌小,所以穿男友的衣服比較寬鬆舒服,但近來一項研究實驗顯示,當女孩聞到屬於自己心安的味道時,會感到舒壓自在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


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進行一項研究,找來96位異性戀伴侶參與。請男方穿著一件純白T-shirt一整天,但不可吃任何味道濃郁的食物、或噴灑香水等使用有味道的產品,在男方脫下衣服的5小時內送回實驗室進行氣味冰凍處理,然後就請女方聞3件衣服來檢視心裡的壓力指數,這三件分別是男友、陌生人穿過的以及一件全新的。

UBC心理系的博士生Marlise Hofer表示,這項研究的動機是因為,許多人會在另一半不在身邊時,穿著對方的襯衫,或是睡在他慣睡的床那側。實驗結果分析指出,當女方聞到男友穿過的衣服後,心中的壓力指數明顯降低了,但在聞到陌生人穿過的衣服時,因為警戒心提高以致壓力值變大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


研究結果出爐,女孩們從此可以光明正大的聞男友體味啦!不少網友更是贊同表示:

「雖然每次都會被男友說變態,但我還是狂吸」

「沒聞到睡不著」

「最喜歡聞脖子的地方」

「女友也不錯啊!」


延伸閱讀

她走過總有一股香味讓你忍不住想聞?專家曝:你戀愛了!

為什麼女生午休總是愛借男同學的外套?國、高中一定都有過的共同回憶!

除了汗臭、狐臭還有壓力臭?人如果一緊張 身體竟會有這種味道

越濃越愛!女孩致命性魅力就靠「體味」 男性聞香蠢蠢欲動

誰說「吸貓」是怪癖?研究證實有這「隱藏好處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