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哪個社團最好把妹?老司機曝殘忍真相

你知道加入哪個社團最好把妹嗎?鄉民回應點出「關鍵一點」,引熱議推爆!

image source:pixabay

文/S

記得情竇初開的高中階段,有些人參加社團是為了交友,有些則是興趣取向。批踢踢就有鄉民問卦,「現在熱音社和嘻研社哪個好把妹?」,鄉民則點出,「熱舞社也可以吸引女生,妹子又多」,獲大票網友贊同,熱議不斷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


原PO指出,以往熱音社總是最紅、妹最多的一群人,「不過時過境遷,現在饒舌變得比在那邊彈樂器潮了」,對此鄉民回應並列出三重點,一定是熱音社,才華、曝光機率高、有錢」,更解釋道,熱音社除了校內活動表演外,還有許多校外許多音樂祭的曝光機會,而且練團、樂器都需要大量金錢支援,最後哪個女孩不愛有才華的男生?

不過也有人認為以上兩個都是迷妹多,最愛的還是「熱舞社」,不僅妹多,練習時還能偷偷的肢體接觸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


但有鄉民一針見血的指出,「不會講話又沒顏值,加入什麼都一樣」,引起網友狂推贊同,「妹子才不會用崇拜的眼神看肥宅呢」、「真的,肥宅女生才看不上」。


延伸閱讀

影/近年自創畢業神曲 網友推《風箏》是經典、《夢想藍圖》最強!

學測48級分錄取交、政大 超強高中生公開備審網友全跪倒!

【你問我調查】把妹誰說一定要聯誼?十大獵豔地讓你「光速脫魯」

人帥真不好!高顏值男神煩惱Top10...還是處男錯了嗎?

大學「戀愛學分」哪科系最好修?反操作卻被網友點破「殘忍重點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