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神祕文件曝光!李晨范冰冰分手、雙宋離婚竟全預測中

范冰冰、李晨宣布分手,震驚各界!不過就有網友發現,半年前在微博瘋傳的神祕文件「八卦之魂」就已經精準預測!

image source:Weibo/范冰冰

文/Lancelot

6月27日根本就是國際分手日!繼南韓明星夫妻檔宋仲基、宋慧喬傳出離婚消息後,晚間范冰冰、李晨也在微博宣告分手,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!不過早在先前,微博就已經流傳一份神祕文件,精準預測99件未來演藝圈會發生的大事,其中第92條就是「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」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這份神祕文件叫做「八卦之魂」,在范冰冰和李晨傳出分手消息後,又引起熱議!除了神準預測兩人分手,甚至連第14條「范冰冰逃稅」、第17條「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」都被預測到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除此之外,其他演藝圈的大事,像是第13條「楊冪離婚了」、第24條「馮紹峰和趙麗穎在一起」、第38條「趙麗穎懷孕了」也全都應驗!最令人感到訝異的,是第55條竟寫著「宋慧喬宋仲基已離婚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這篇文件檔案在去年底就已經在微博上瘋傳,雖然無從得知這份文件的來源,但從已經曝光的訊息來說,確實讓不少網友感到神奇,紛紛跪求無碼完整版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
【延伸閱讀】
范冰冰疑似懷孕照曝光!謠傳同居吳鐵軍…他到底是誰?

范冰冰事件還沒完?主演電影慘被下架 斥資32億全蒸發

范冰冰逃漏稅遭封殺!改走這行繼續狂撈人民幣

范丞丞虎口刺青「紀念范冰冰」,內幕讓網友淚崩了

影/真打臉!范冰冰、李晨3年前甜蜜同台 小S神預測「會分手」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