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「林志玲婚訊後」首現身金曲!網友:超恍神失魂

言承旭擔任此次金曲30的頒獎嘉賓,為林志玲傳出婚訊後首度現身,態度也備受網友關注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ami Video

文/勞倫溼

林志玲6月6日宣布閃嫁日本樂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不少網友都相當好奇前緋聞男友言承旭的看法。對此,今天(29日)言承旭受邀擔任金曲頒獎嘉賓,成為林志玲傳出婚訊後,首度出現在螢光幕前,然而他在走紅毯時顯得十分緊張,一度恍惚的神情更被網友稱有如「失魂」,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因過度擔憂被追問林志玲的相關話題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ami Video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ami Video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ami Video


言承旭這次在走紅毯前,便表示只接受紅毯主持人的訪問,不接受媒體聯訪,似乎是避免因為被追問林志玲相關話題而模糊金曲焦點。儘管如此,在走入會場時還是被一旁的記者詢問是否有所祝福,言承旭僅回以尷尬微笑,並且快步離開。

▲對於言承旭在林志玲傳出婚訊後首度現身的反應,網友們一致認為「言很恍神耶」、「言也太空洞的感覺」認為他過於緊張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PTT


延伸閱讀

金曲30/開場第一秒觀眾全傻眼 紅毯女星驚悚「斷成兩半

最新/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!艾怡良、蔡依林爭后 ØZI、謝震廷叫戰李榮浩

金曲30「死亡之組」現身!搶先看網友預測四大獎落誰家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