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0/「死亡之組」林憶蓮2度搶下女歌手!網酸:沒來都得獎

金曲獎今晚在小巨蛋盛大舉行,越晚越高潮的頒獎典禮,讓不少歌迷引頸期盼得獎者會是誰,其中有「死亡之組」的女歌手獎最終由林憶蓮拿下,二度封后實至名歸!

image source:金曲提供

文/艾瑪

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9日晚間在小巨蛋盛大舉行,眾星雲集、星光熠熠,而進入頒獎典禮尾聲更是高潮所在,有「死亡之組」之稱的女歌手組,由蔡依林、林憶蓮、艾怡良、孫盛希和岑寧兒一同角逐,最終由未到場的林憶蓮拿下,擊敗蔡依林、艾怡良二度封后,也讓人看見林憶蓮的超強功力。

image source:FB/林憶蓮 Sandy Lam

不過2次封后林憶蓮都未出席金曲獎,連代領人致詞時都透露林生活平淡、低調,很難與她聯繫,讓不少網友質疑「又愛報又不來」,覺得並沒有尊重金曲獎,且原本獲獎呼聲高的蔡依林2次都敗給林,不少人為此抱不平「很不尊重到場的人」、「平淡就好好平淡,幹嘛報金曲」引起不小的討論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
金曲30/艾怡良中門大開!蔡秋鳳、王彩樺誠意半空爭紅毯五美

金曲30/「消極掰」站起來了!蔡依林金曲表演牆讓人超驚艷!

金曲30「超奢華陣容」輪番上陣 十大亮點搶先看!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