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不回LULU訊息?典禮結束後急解釋…真相是這樣

2019-07-01

5937Views

LULU在本屆金曲30大爆林俊傑都不回她訊息,如今事情的真相也終於曝光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ami Video

文/勞倫溼

藝人LULU擔綱第30屆金曲獎主持人,以各種幽默的橋段串起整場表演,廣受網友好評。其中有一段身著自己的「好友QR Code」服裝,跑到後台強迫艾怡良掃碼加好友的橋段,惹來觀眾一片爆笑,過程中還爆料去年在後台跟林俊傑交換到LINE之後,發訊息給對方卻被「不讀不回」整整一年,誇張表示「在這邊呼籲林俊傑趕快回我的LINE!」,沒想到結束後不僅收到林俊傑傳訊息,當初沒有回覆的原因也曝光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ami Video


LULU於金曲獎結束的隔天(30日)才說出真相,表示去年交換聯絡方式後,其實林俊傑一開始有回覆訊息,然而因為自己實在是太過害羞,加上那個時候正好碰上林俊傑的巡迴演出,擔心對方太忙,傳訊息會造成困擾,才會一直不敢打擾他,沒想到這樣就是一年過去。LULU解釋自己在金曲獎上設計這個橋段,主要是想帶給大家歡樂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ami Video


不過沒想到的是,當天典禮結束之後,LULU半夜竟然真的收到林俊傑傳來的訊息,開頭就澄清「我沒有不理妳啦!」,讓LULU緊張的連忙解釋「居然釣出真正的JJ!抱歉抱歉,開個玩笑,希望你不要介意!」,林俊傑也表現的十分大方,說「我知道,OK的!昨晚辛苦了!」,因為主持金曲意外收到林俊傑的訊息,讓LULU直呼「有幸主持金曲30可以重拾我與俊傑的聯繫,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!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
延伸閱讀

金曲30/「死亡之組」林憶蓮2度搶下女歌手!網酸:沒來都得獎

葉永鋕提醒了蔡依林這件事!金曲10大椎心金句字字血淚

陳奕迅「帶著盧凱彤」表演 這次金曲洋蔥為什麼都剝不完?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