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嬰意外從陽台墜落…17歲少年「路過」神接住變英雄!

2019-07-03

5928Views

阿爾及利亞一名男子走在街道上,碰巧看到一名女嬰在窗戶邊玩耍,下一秒突然從窗邊摔落,便牢牢的將她給接住避免了一場恐怖的意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

文/勞倫溼

近日一段女嬰墜樓碰巧被路人接住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!阿爾及利亞17歲少年札巴(Fawzi Zabaat),日前走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街道上時,偶然抬頭看見一名女嬰在窗戶邊玩耍,當下他直覺不太對勁,立刻大聲提醒周圍的民眾,豈料下一秒女嬰就從窗邊摔落,所幸他在千鈞一髮之際接住了女嬰,這段影片立刻引來網友瘋傳。
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,當時札巴步行於法蒂赫(Fatih)市區,抬頭看見二樓公寓有一名女嬰症在玩耍,一旁的窗戶卻敞開沒有關上,當下讓札巴立刻有所警覺,但沒想到下一秒,女嬰就真的從窗口一個重心不穩摔落,讓他反射動作直接伸出雙手將人給接住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
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在社群網站上瘋傳,札巴也成為當地的英雄人物。不過面對媒體的訪問,他十分謙虛的說自己只是剛好經過事發的地點,也剛好撞見這樣的事情,表示「我看到女嬰在窗戶附近,後來她就摔落下來,還好在落地前我接住了他,謝天謝地。」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


延伸閱讀

影/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?女子長髮捲入摩天輪內 頭皮整片被扯下

「我快抓不住她了!」弟眼看姊從6公尺高吊車滑落,下一秒展開令人動容!

影/「人扮獅子」演習動物脫逃 旁邊本尊看完戲後傻眼貓咪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