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遊迪士尼掉水壺...結局暖爆網友讚:夢想成真的地方

一名女網友先前到東京迪士尼遊玩時,不慎掉了保溫瓶,回國苦等一個月後,意外上演超暖結局。

image source:東京迪士尼樂園

文/S

出國旅遊時若不小心掉了東西,想要再找回是相當有難度的,無論掉的是手機、錢包等等,更何況是一個水瓶。但這名女網友先前到迪士尼玩時,不小心掉了對自己意義深重的水瓶,回國後苦等一個月都無消息,原打算放棄了,不料卻突然收到意外的消息,讓網友淚推,「迪士尼果然是高標準服務業!」。

在Dcard上一名女網友分享經驗,上(6)月初第一次出國去了日本相當興奮,而去日本一定要安排一天到迪士尼才行,便去了迪士尼陸地樂園,因為在玩遊樂設施時,有指示要將隨身物品放在下方腳邊,於是原PO在每一樣設施都會自動這麼做。

image source:東京迪士尼樂園


玩到「幽靈公館」一關,起初列車一直順著路線走,卻突然在某一處椅子轉了一圈,原PO也聽到明顯「哐」的一聲,原以為只是軌道的聲音不以為意,但在離開時才發現,袋子裡的保溫瓶跟茶都不見了,只剩下導覽手冊,便在出口處告知工作人員東西掉了,對方也請她到失物招領處詢問,後來也僅描述一下瓶身模樣,並填寫聯絡資料、住址。

儘管迪士尼中文服務員說:「有找到會幫妳寄回台灣哦,會電話通知妳」,但原PO心裡知道大概很難找回,回國後也一直都沒等到消息,原想放棄了,不料某天竟突然收到包裹,只見保溫瓶被包裹得非常完善,上頭的中文字跡也很工整,甚至連包裝紙都有香香的味道,讓原PO忍不住「感恩迪士尼,讚嘆迪士尼!」。

image source:Dcard


暖心故事讓網友也不斷分享自身經驗,忍不住狂讚迪士尼:

「迪士尼貼心服務真的是超級暖,不是寵壞客人而是真正在乎客人」

「迪士尼果然是夢想成真的地方!」

「世界真的很美好」

「我也有在環球影城找到手機過」

「我愛迪士尼~」


延伸閱讀

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VR+手機解謎展!台北華山登場引爆話題

影/京都限定觀音列車 密麻「千手」竄出…網驚:開往極樂?

當蜘蛛人要怎麼喝咖啡?湯姆霍蘭德神招展現超專業喝法!

電影《小美人魚》主角選黑人演員!網友吵翻天:膚色與形象不符

影/瓶蓋挑戰爆紅!甄子丹矇眼帥翻…死侍版被酸「來鬧的!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