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恐再也不能用蜘蛛人...與索尼協議全看是否「票房達標」

漫威英雄蜘蛛人深受大家喜愛,但漫威早年已將蜘蛛人的拍攝權賣給索尼,雙方如今簽訂協議,若未達成票房目標,以後可能在漫威電影都將看不到蜘蛛人的身影...

image source:IMDb

文/S

漫威系列電影一直是全球關注的焦點,不久前上映的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票房更是亮眼,至今總票房已突破8億美元,但是最後票房若未達10億,恐怕漫威電影以後將看不到蜘蛛人的身影。

image source:IMDb


一直以來蜘蛛人都是人氣相當高,深受大家喜愛的角色,但其實蜘蛛人的電影拍攝權早就賣給索尼,因此就算漫威後來成立影業部門,也因為合約的關係無法使用,但在故事「英雄內戰」中,蜘蛛人佔據相當重要的位置,沒有他怎麼行!

因此漫威與索尼談合作協議,雙方一起打造新的蜘蛛人電影,且蜘蛛人往後可以在漫威電影中露面,而索尼發行的蜘蛛人系列電影也可以找漫威電影中的角色參演。但協議雖然稱為合作,仍是索尼保有較大的主導權。對此漫威王牌製作人凱文費吉興奮表示:「我從來沒想到在我們的宇宙裡可以製作蜘蛛人電影,這真的是夢想成真」。

image source:IMDb

但是雙方簽訂的協議中,包含對電影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的票房期許,根據The Ankler透露,若該電影全球票房未達10億美元,漫威將失去蜘蛛人一角,索尼會全權收回,但是漫威過去出品好幾部電影票房都破10億美元,這目標想必是不難達成。


延伸閱讀

當蜘蛛人要怎麼喝咖啡?湯姆霍蘭德神招展現超專業喝法!

記者會拆解麥克風...湯姆霍蘭德嚇壞意外圈粉網狂喊:好可愛!

湯姆霍蘭德為LGBT發聲!網感動狂讚:真正的英雄「蜘蛛人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