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冰箱後藏屍體!他卡「45公分」夾縫10年沒人發現

美國今年一月在拆除一家歇業超市時,搬動冰箱竟掉出男屍,經過調查竟是當初的超市員工,以為失蹤十年的人口竟慘死於冰箱後縫隙中...

image source:omaha.com

文/R3

美國愛荷華州一名男子在失蹤十年後,今年初於「No Frills」超市發現其遺體,湊巧的是他正好是這家超市的員工,男子名為賴瑞(Larry Ely Murillo-Moncada),警方判斷男子不小心掉到冰箱後的夾縫中,無法掙脫而意外死亡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(示意圖)


綜合外媒報導,賴瑞在2009年11月28日失蹤,父母以為他心情不好離家出走,但當時天氣不佳,正刮著暴風雪,而賴瑞出門時沒有穿鞋襪、也沒開車,報警後警方到處尋找,也都沒發現他的蹤影,時隔十年才在賴瑞工作的超市找到。

該超市已歇業3年,今年1月時工人正要進行拆除作業時,才發現夾在冰箱後方縫隙中的賴瑞,屍體上的衣服正好與報案失蹤時所描述的一樣。根據當年超市員工透露,冰箱上方有個空間常被作為儲物使用,當員工想休息時便會躲在這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(示意圖)


但冰箱與牆壁僅45公分的距離,因此警方判斷當時身高168公分體重63公斤的賴瑞是不慎掉入夾縫中,又因為冰箱壓縮機的噪音太大,賴瑞的呼救才沒被聽見,警方透過DNA確認屍體身分,驗屍報告也無任何外力撞擊跡象,最終判定為意外死亡。


延伸閱讀

影/飲料放隔夜細菌爆增「比馬桶髒」!專家揭真相:千萬別對嘴喝

一秒讓店員翻白眼!10件在超商千萬別做的事情

阿嬤把「糖果」塞冰箱!孫嚇壞崩潰問:還能用嗎…網笑:後勁太強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