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地勤工作十年…揭偶像真面目讚:「他」螢幕前後0反差

日前韓國一名Youtuber,透過自己在地勤服務十年的經歷,分享關於韓國愛豆的人品好壞,踢爆某些藝人的假面具。

image source:維基百科/FB@동방신기(TVXQ!)

文/R3

你有喜愛的韓國愛豆嗎?總是認識在螢光幕前的他們也許並不全面,日前一名韓國華僑Youtuber「DenQ」,取得授權後翻譯韓國網紅「Kim Sudal」的影片。Kim Sudal是一名在機場工作十年的地勤,影片內容將公開KPOP歌手在機場的人品最好、最差,但人品差的部份僅給提示並沒有透露是誰,大家可以一起來猜看看!

image source:youtube/김수달


#人品好

首先是SM家的藝人最有禮貌,也從不遲到。有次少女時代的成員Tiffany與前成員Jessica到機場才知道,美國人到越南是需要辦理簽證的,結果當天無法出國,但從首爾市到仁川機場有一個小時的車程,大部分的人若到機場才知道無法出國會發脾氣,但她們只覺得這個情況很好笑,還跟工作人員有說有笑,然後就愉快的離開機場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DenQ來了


東方神起在空服員中相當有名,每次下飛機時,都會將自己使用過的毛毯整齊的疊起來,放在座位上才離開,而藝人張娜拉在辦登機手續時,總是非常親切客氣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DenQ來了


螢幕前後0反差的愛豆是Super Junior的金希澈,在辦登機手續時,常常會跟工作人員開玩笑說:「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坐飛機」、「一起走吧」,有次還拿出中文劇本唸一段後,問自己的發音如何,跟在節目中的希澈完全一模一樣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DenQ來了


#人品差(猜猜看)

第一位是SOLO男歌手,有一點年紀,非常愛抽煙,每次都在所有乘客上飛機後,還留在吸煙室抽煙,直到工作人員來叫他才會上飛機,有一次韓國Youtuber趕緊跑到吸煙室請他上飛機,他卻悠悠的說:「這位姊姊今天來月經了嗎?怎麼這麼著急」,然後將手上的菸抽完才上飛機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DenQ來了


第二位也是名SOLO男歌手,非常有名也很愛吸菸,有一次因為在機場貴賓室偷偷吸菸,就被趕出貴賓室,這位男歌手與前面那位歌手有一起開過幾次演唱會。

某女團曾在辦理登機手續時,竟當著地勤的面,玩誰能準確將口水吐在行李轉帶縫隙中,相當誇張。而男團則是在地勤要求他們將行李放上秤重機時,反嗆:「我?要我搬?妳來啊」,於是她只好再回覆:「乘客的行李是需要親自放上來的」,不料那位男團成員竟叫身邊的女工作人員搬,讓地勤相當傻眼。


延伸閱讀

怎麼那麼會演!20大神演技實力偶像 「旺夫女主」竟然也上榜

韓妞眼中的「台灣6大不可思議」 素顏、冰水、衛生紙都上榜

搭機禮儀調查結果出爐!台灣旅客「這項」獲第一名超體貼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