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用餐到一半「雞腿復活」瘋狂蠕動!餐桌上大逃亡嚇瘋客人

2019-07-25

22105Views

死的透徹的雞腿突然「復活」,瘋狂抽動的從盤中爬出來上演大逃亡,這支影片短短幾周就吸引超過600萬人觀看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文/勞倫溼

被支解的生雞肉竟然還會動!最近一支恐怖的「僵屍雞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原先一盤已經處理好的雞肉碎塊,其中一條雞腿突然死而復生,不僅瘋狂抽動更從盤中爬出來上演大逃亡,把現場目擊這一切的女生嚇的驚聲尖叫,影片也迅速竄紅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
從影片中的背景可以看到,地點似乎是位於一間餐廳店內,畫面當中有各式各樣的食物被擺放在餐桌上,其中一盤處理過的生雞肉,雖然早就被連同去皮的大卸八塊,一塊看似不可能還有生命跡象的雞肉塊卻突然開始抽動,隨後一張一闔的激烈掙扎,彷彿想要逃亡般的快速從餐盤中爬走,上演驚悚的餐桌「大逃亡」戲碼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
這塊雞肉最後成功的從餐盤上逃出生天,伴隨著著在場目擊者一片驚聲尖叫掉落到地上。雖然不能確定這支影片確切的拍攝地點,但該影片自從幾周前由臉書網友Rie Phillips上傳到網路上後,短短幾個禮拜就吸引超過600萬人次的觀看。網友議論紛紛雞肉能夠存活的各種可能性,有人認為是因為雞肉太新鮮,肉塊中的神經仍然存有訊號,神經末梢還未完全死亡,才會發生這詭異的一幕,但也有少數網友質疑該影片的真實性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
完整影片


延伸閱讀

要怎麼知道按摩店有「做黑的」?老司機解答:說這句話秒懂

日本公布10大讓女生超反感的「大叔」行為!中一半以上「輕鬆靠實力單身」

糖份比珍奶還高!這杯手搖飲「名字超健康」…熱量卻爆表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