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中國人」遭影射港獨余文樂急滅火:不支持三罷!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,日前香港藝人余文樂被網友指稱支持港獨,余文樂工作室火速在微博發文澄清,說自己是「中國人」,不認同香港的人與事破壞秩序。

image source:時光網微博/余文樂

文/聖J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進行中,昨(5日)更發起三罷(罷工、罷市、罷課)運動,初估有1.4萬人參與。在港台都有高知名度的香港藝人余文樂,日前在微信被傳出「港獨立場」,余文樂工作室隨即在微博發表聲明滅火,余文樂本人也表明「我是中國人,不認同也不支持所有違法的人與事。

▲針對網友在微信所流傳的港獨立場,余文樂工作室火速發表聲明澄清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余文樂

余文樂工作室聲明指出,一名微信用戶發文,指稱余文樂工作室發表港獨言論,誤導民眾認為余文樂有港獨立場。對此,余文樂工作室表示這是偏頗、不實及誹謗說法,更表示余文樂從未支持港獨,也不支持任何相關活動,堅持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余文樂

▲在微博發表聲明不久,有大批網友前往余文樂IG留言砲轟,目前余文樂IG為關閉狀態。

image source:Instagram/@lok666

余文樂自己也在微博以簡體發文撇清,「香港最近發生了很多事,我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,看到那麼多憤怒與暴力感到痛心。一個人的立場不能代表他人,就像一小眾破壞秩序的人不能代表全部香港人。香港已經回歸22年了,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,我是中國人,這一點無須多言。我不認同也不支持所有違法的人與事,希望香港盡快恢復秩序。」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