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圖/南韓滑板正妹遭起底!優雅身影擄獲56萬粉暴動:想戀愛

還記得曾風靡網路的滑板正妹嗎?原來她是來自南韓的「高孝周」,無論顏值、身材,或是掌控滑板的能力,都讓人不知不覺成為粉絲為她傾倒啊!

image source:IG@hyo_joo

文/R3

還記得曾風靡臉書影片的滑板正妹嗎?一名長髮女子溜滑板的模樣,飛揚的黑長髮、短褲底下的筆直長腿,除了面容與身材姣好,掌控滑板的能力更是令人佩服不已。原來這名無論男女都難以抗拒其魅力的甜姐兒是韓國正妹「高孝周」,在開設的Youtube頻道上時常分享溜滑板的影片,先來回味一下正妹溜滑板時美妙身姿。


高孝周原是一名設計師,在每天日復一日的工作下,為了發展興趣愛好而開始學習滑板,起初先是透過觀賞Youtube上滑板手分享的影片自學,後來到首爾漢江公園練習漸漸的上手熟悉,直至今日掌控滑板的能力已是如魚得水,而她溜滑板時快樂沈醉的模樣更是吸引不少粉絲,如今IG已有56萬人追蹤,Youtube頻道則已破23萬訂閱。

image source:IG@hyo_joo


她最常溜的是長板,與一般滑板比起來更寬、更長,速度也更快一些,而這卻絲毫難不倒她,仍舊將滑板溜得相當優雅、行雲流水般的順暢,相信路人看見也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,也難怪她美妙的身影能夠登上許多國際版面。

image source:IG@hyo_joo


2016年受台北W飯店邀請來台拍攝城市宣傳短片,以她美妙的身姿溜過台北各處景點,如台北101、中正紀念堂等,相信網友透過她曼妙舞姿的帶領下,穿梭台北大街小巷,並將台北的美好與魅力帶給更多人知曉。



延伸閱讀

臉蛋身材美到不科學!2019初愛系正妹大學調查出爐

多圖/「反骨」艾瑞絲曬辣照 貼身女高生泳衣網友凍未條:超犯規

多圖/ 千年一遇的仙女系空姐 網暴動:想當男友

多圖/「國道車禍最美風景」爆紅!起底深V馬甲辣妹是知名直播主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