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酸「網紅都是屁」!連千毅掏500萬霸氣下戰帖:比觀眾數

吳宗憲於個人Vlog中發表對網紅生態的看法,引起館長與連千毅相當不認同,連千毅甚至於直播中呼籲,「我們同時段開直播,來比觀看人數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@吳宗憲 Jacky Wu/FB@連千毅

文/R3

近來吳宗憲於個人Vlog中先是說「對著鏡頭大罵三字經」遭外界解讀是在諷刺館長,再來則是評論網紅生態,「沒有經過素養、拿起機器直播就叫網紅」,更直言「錯!那是屁」,激怒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,放話下戰帖要與吳宗憲比直播觀看人數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


吳宗憲一席話槓上館長與連千毅,館長8日直播時說,「綜藝大哥用狹隘的眼界,去看全世界的直播文化,相當丟臉」,更直指「沒有直播主是天生養成或受過正統訓練」。

連千毅也於10日直播時呼籲吳宗憲,「以前最愛聽的就是你的歌,但我是個就事論事的人」,對吳說網紅不夠資格一句難以認同。提及吳宗憲已經是演藝圈的綜藝天王,有自己的水平與地位,何必去在乎別人的看法與說法。更表示網紅並不是真的手機拿了就開始直播那麼簡單,自己目前直播最高觀看次數是400萬人,「不如找個時間我們對開直播,同個時段來比觀看人數,你可以找你的藝人朋友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連千毅


連千毅表示已有連續171天直播觀看人數破萬的紀錄,不要認為我是草包,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與僥倖」,直接嗆吳宗憲「你30歲的時候還沒我有錢」,並下戰帖「如果憲哥覺得我不夠資格的話,你連續1天直播破萬就捐1萬,2天就捐2萬,500天我就捐500萬現金給孤兒院」,但連千毅也表示,這番言論僅限於吳覺得網紅不夠資格這段話,仍舊不會影響吳在心中的天王地位。


延伸閱讀

LINE訊息可以打出「文字外框」了!一個步驟超簡單

被毒蛇咬傷怎麼辦?專家:兩大常見錯誤「做了死更快」

浪漫還驚嚇?男子「牛乳頭」求婚方式太另類被網友罵翻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