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9年婚姻驚傳生變!老公否認…閨蜜爆:隱約有聽說

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9年婚姻,今(15)日驚傳兩人已簽字離婚,且謠傳離婚主因是他外遇!

image source:微博/会火

文/R3

梁靜茹與趙元同(Tony)在2010年於長灘島結婚至今9年,兩人育有一子Anderson,今(15)日驚傳兩人已簽字離婚的消息,兒子將由兩人共同扶養,且謠傳9年婚姻變卦主因是因為男方婚變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趙元同Tony,梁靜茹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今年初才一同到馬爾地夫慶祝結婚9週年的梁靜茹夫妻,面對離婚、婚變謠言,趙元同皆否認道:「沒有啊,很正常」,更指出夫妻吵架難免,不知道是誰亂爆料。但梁靜茹的閨蜜范瑋琪,卻透過經紀人表示「這麼好的朋友,隱隱約約有聽說啦!」令人猜測是否真有隱情。 

不過對於兩人的婚姻關係與外遇謠言,梁靜茹經紀人僅說回覆「藝人的私事不予回應,謝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
延伸閱讀

老婆問「婚後什麼最遺憾」?老公崩潰求救…高能回覆讓網友全跪了

雙宋神CP確定離婚!雙方發聲明曝分開原因:我與他個性不合

周洺甫天生砲友命?她看愛紗太傻 授這招100%「防老公外遇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