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不愛梁靜茹?趙元同七夕曬詭異「血紅蛋糕照」網友全傻眼

梁靜茹傳出已和老公趙元同結束九年婚姻,雖然兩人第一時間都對外否認,但趙元同今年七夕卻在臉書曬了一張超詭異蛋糕照,引發熱議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文/Lancelot

情歌天后梁靜茹被媒體爆出婚變,老公趙元同Tony疑似外遇,兩人甚至已簽字結束九年婚姻。雖然梁靜茹和趙元同都否認離婚消息,不過范瑋琪經紀人卻表示,范范2年前已知情,「這麼好的朋友,隱隱約約有聽說啦!」;此外,網友也發現,趙元同在七夕情人節曾PO出一張蛋糕照,上面的詭異字體卻嚇壞所有人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育有一子Anderson,今年農曆年夫妻還到馬爾地夫度假,慶祝結婚9周年,不料最近卻傳出婚變消息。而好友范瑋琪的曖昧回應,也讓各界認為事有蹊蹺!

image source:FB/范范范瑋琪

另外也有網友發現,趙元同曾在今年七夕,曬出一張超詭異的蛋糕照,白色的蛋糕上,由右而左讀起來是「七夕」,不料加上一條線,完整合起來卻變成了「死」,還用紅色的字體,看起來相當怪!PO文還寫著「沒錯」,被外界解讀是替已經變質的婚姻發聲,引起討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

不過昨日深夜,趙元同也在臉書上替婚變傳言做出回應,「感謝大家關心、真的沒什麼大事、開心過生活就好。」但卻沒提到與老婆目前的婚姻狀態,讓人霧裡看花。

image source:FB/趙元同


【延伸閱讀】

梁靜茹9年婚姻驚傳生變!老公否認…閨蜜爆:隱約有聽說

剛分手聽了會淚崩!想好好大哭一場時必聽的失戀曲歌單!

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,讓人想起逝去愛情的十首歌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