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坐墊破掉小心!大雨過後…他機車冒出「4大4小」菇菇家族

機車黑色坐墊上一道常常的裂痕,不僅透出裡面橘黃色的泡棉,還長出剛好四大四小的棕白色蘑菇,這樣有趣的一幕被網友拍照分享到網路上,引起熱烈討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文/勞倫溼

你有看過會移動的香菇嗎?最近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貼文,照片中一台停於路邊的藍色摩托車,黑色坐墊上一道常常的裂痕,不僅透出裡面橘黃色的泡棉,還長出剛好四大四小的棕白色蘑菇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「這台車式擺多久了?」,更有人開玩笑表示「路上肚子餓可以拆下來吃」,引發熱議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從該名網友貼出的照片來看,這台停於路邊的藍色摩托車看起來相當的新,不像是遭到長時間棄置於路邊的廢棄摩托車,僅避震器、排氣管有部分正常鏽蝕痕跡。然而機車坐墊的部分,右側卻有一道近乎是從頭裂道尾的缺口,肉眼就可見裡面路出的黃色泡棉,更誇張的是八朵大大小小的棕白色蘑菇,就這樣從坐墊中冒出頭來,排列整齊,有如準備出遊的蘑菇一家老小,讓網友笑到不行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不少網友留言表示「車主記得他有這台車嗎」、「移動農場嗎,哈哈哈」、「再不處理過陣子要長靈芝了」、「中秋節可以加菜了」、「跟我阿嬤的菜沾板一樣」、「不用買太空包也能養香菇」、「行動好菇道養殖場」;但也有網友覺得看起來實在太不真實,質疑「這是裝置藝術吧,看起來不像是長出來的」、「我以為是擺娃娃上去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另外也有網友點出,從照片中的機車款式來看,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實際上應該不在台灣,比較像是在越南或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,台灣要長出這樣的香菇應該是不太可能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延伸閱讀

台灣最荒涼大學是?「四大天王」被酸爆:超偏僻

租屋補助申請開跑!3步驟秒懂自己申請的到嗎?

秋冬旅遊補助開跑!出遊前先做一動作…輕鬆爽賺2000元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