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童學網紅影片被炸死!YouTuber認錯賠錢…網罵翻

日前傳出有小孩模仿網紅影片,以自製啤酒罐酒精爆米花裝置,試圖自製爆米花,卻不幸爆炸造成死亡的事件,該名被指稱間接殺人的網紅近日表示雙方已達成和解,且願意賠償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辦公室小野

文/勞倫溼

網紅影片間接造成小孩死亡!日前大陸傳出兩名少女模仿網路影片,在家自製啤酒罐加酒精的爆米花器,卻因為操作不慎引起爆炸,造成14歲的哲哲死亡、12歲的小雨重傷。家屬將罪魁禍首指向女兒模仿對象的網紅「辦公室小野」,認為影片中沒有註明危險性,對於使用的酒精等也沒詳加說明。對此,「辦公室小野」日前透過同事和親屬聯絡,表示願意進行人道主義幫助,同時簽下和解協議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辦公室小野


根據《黎視頻》報導,「辦公室小野」的表哥和同事近日代表本人,向哲哲、小雨的家人見面,表示願意進行相關的幫助,希望兩個家庭往後日子可以過的好一點。然而哲哲的家屬卻不滿指出,事發不久,對方如果可以早點伸出援手,或許還有機會挽救寶貴的生命,「你現在就是給100萬、200萬,孩子也不在了。」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辦公室小野


哲哲的爸爸透露,當時哲哲被送往醫院時身受重傷,但仍然努力撐了相當多天,醫生曾經建議轉院接受更好的治療,然而龐大的醫療費卻令人無法負擔,「到北京、上海,光去一趟就得4、5萬(折合台幣約17萬、22萬),如果當時轉院的話有更大的希望,如果救不活,我也沒有遺憾了。」由於家境並不富裕,最終哲哲沒有機會獲得更好的治療,意外發生後半個月不幸離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東森新聞


最後,哲哲家屬仍與「辦公室小野」達成協議,接受金錢補償,但不對外公開具體不償金額。小野的表哥表示「我們就不講以前的過錯」,後續希望藉由提供經濟上的幫助,讓大女兒能夠順利把大學念完,小兒子得到高中義務教育,針對哲哲媽媽精神狀態不好的部分,賠償近一、兩年無法工作的收入損失,希望這次事件「從此就翻篇」,彼此之間不要留下芥蒂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東森新聞


對此不少網友卻留言表示「小野影片明明都會打請勿模仿,都不識字的嗎」、「上千萬人都看了 只有你家小孩這樣,公道自在人心」、「為什麼小孩子能拿到高濃度的酒精?家裡有小孩,就應該把這些東西收好」認為家長也有責任。


延伸閱讀

200元夜市抵用券今發放!使用有條件…北部夜市這情況沒得花

為什麼《蠟筆小新》松坂梅24年沒男友?揭「遭禁播」超黑暗原因

女生公認「最心動TOP5追求方法」!網友:第1名用了秒脫單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