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HowHow」遭警方約談!網友留言超壞「清一色沒溫暖」

2019-09-25

12392Views

知名網紅日前因著警察制服拍攝影片,影片中更不小心露出警徽,遭警方約談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owFun

文/勞倫溼

知名陳姓網紅「HowHow」傳遭警方約談!由於日前租借警察制服拍攝影片,不慎在影片中露出警員臂章與警徽,遭民眾向警方檢舉,昨(24日)上午前往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說明。陳姓網紅表示,自己不知道「警徽不能露出來」,未來拍片會更加小心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owFun


陳姓網紅為知名YouTuber,大學期間因為幫助家中開設的幼稚園,拍攝一系列「我們畢典要表演什麼」的短片而爆紅,頻道經營至今已有超過百萬人訂閱,日前還因為客串本土劇,因而登上媒體版面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owFun
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此次「HowHow」因為影片中有一幕是扮演警察,特別租借警察制服演出,卻不知道不能露出警察臂章與警徽,遭到民眾檢舉。警方表示,穿著配有警徽的警察制服有違法可能,因為存在誤導民眾嫌疑,可依法裁罰1萬5千元;民眾若要拍片可透過轄區分局行政組提出申請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owFun


不少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「啃陳孜昊你北七喔」、「警察不是都是藍亦明嗎」、「好啦以後就知道了」、「被抓的時候有穿褲子嗎?」、「你就去警察局好好的反省吧!叛徒!」;由於陳姓網紅過去也經常在影片中,拍攝自己被警察帶走的橋段,也讓網友忍不住笑稱「被警察帶走的梗成真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owFun


延伸閱讀

比手機架更恐怖!汽車多裝這熱銷產品…車禍致死率狂增20倍以上

日客「最想再去住一次」城市排名!台灣上榜2縣市、1奪冠!

台灣人爽喝日本人卻不敢生飲自來水?神人揭關鍵:這東西沒換過!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