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別在谷歌搜「土耳其巴特曼省」!疑出包…裸體照任人看

最近有網友意外發現,透過谷歌地圖搜尋「土耳其巴特曼」​點選實景功能,竟然會看到一名全裸噁男出現在螢幕上,嚇的警告大家「千萬別亂搜」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谷歌地圖

文/勞倫溼

千萬別在谷歌地圖上搜索「土耳其巴特曼」!最近有網友意外發現,只要輸入該關鍵字搜尋,點選地圖上的實景功能,就會看到一名三點全露的中年男子站在前方,嚇的不少人以為是愚人節整人活動。據瞭解,這似乎是因為Google並不會嚴格審核使用者所上傳的圖片,導致全景地圖上出現「裸男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谷歌地圖


網友表示,谷歌街景車會到世界各地拍攝街景實況,民眾在查詢地圖時,只要點選左下方的實景圖,就可以遠端看見實際街景面貌,相當方便。不過並非所有地方都是透過街景車拍攝,民眾也可以自行提供照片上傳,供谷歌用於地圖系統,然而拍攝者擁有著作權,可能是因此才會發生谷歌沒有修改,直接上傳「裸男」照的情況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谷歌地圖


網友解釋,要把照片上傳給谷歌非常簡單,只要將照片存取權設定為分享給谷歌,谷歌實景圖就可能會在全世界露出妳所拍攝的照片,如果想要瞬間爆紅,這會是個相當值得參考的方法。而稍早谷歌已將該有問題的照片給移除。



延伸閱讀

年薪60萬有資格買車嗎?網友曝殘忍真相

日本沒颱風假這種東西!老司機曝原因…台灣人超悲哀

厭世救世主APP《貓咪真的超可愛》!成千上萬貓奴都融化成水了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