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好無聊已經沒落了?網友揭「必吃神店」狂打臉!

你到西門町通常是做什麼?是逛街還是唱歌?鄉民心中的答案可能跟你不一樣!

image source:交通部觀光局

文/歐母蛋

西門町為台北市著名觀光勝地,為許多觀光客來台旅遊的必遊景點,受到不少國人喜愛,不論平日或假日,總是人山人海。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問「去西門町通常都在做什麼?」,話題一出便引起熱烈討論。

image source:臺北旅遊網

原PO表示,西門町是目前台北市最熱鬧的景點之一,從捷運六號出口到整個行人徒步區,可說是處處都是人山人海,假日更是擠得水洩不通,是國高中生等年輕人最常逛的商圈,也是國際旅客必經的旅遊景點,他詢問,「大家去西門町通常都是去逛什麼地方?或是做什麼活動嗎?」

image source:PTT

貼文一出,引發鄉民討論,「看電影」及「吃拉麵」成為兩大鄉民必推的活動,由於西門町有知名的電影街,高達九家的電影院,密度超高,許多人都會前往此處看電影;而網友也推薦「西門最強拉麵是吉天元,可以試試」、「吃吉天元,想想就開心,下班再吃一波好了」、「吃吉天元」、「不過確實蠻常去吃拉麵」、「吃拉麵+1!吉天元」。

image source:吉天元拉麵店臉書

除了看電影、吃拉麵,還有其他鄉民分享自身行程,「逛街呀,不然要幹嘛?難道是吃麵線」、「搭捷運、轉公車,錢櫃、UQ、買文具」、「中山堂滑板」、「看樂器、吃拉麵、吃燒烤、看表演」、「去吃阿宗麵線」。


延伸閱讀

西門町只會吃阿宗麵線?7大當地人「口袋名單外流」隱藏美食

網友口碑超美味!來台名店、日式拉麵冠軍是它們

手扶梯每天方向不同!西門町「萬年大樓」隱藏多年的兩大秘密曝光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