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褲除了好穿搭還有神秘功能?女網友揭秘隱藏版「超強妙用」

破洞牛仔褲是近年流行全球的時尚單品,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一個實用功能,讓破褲好看又好用!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絲曼莎

近年來破洞褲成為許多年輕人間的流行穿搭,不僅穿起來有個性,同時還可以改善身型,甚至出現越來越多破洞比布料面積還要大的牛仔褲。可是穿破褲卻總被長輩抱怨「看起來好像沒錢買褲子」一樣,不像一般褲子保護腿部,然而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個穿破洞褲的超實用功能,被網友們讚爆。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日前一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PO出一張穿破洞牛仔褲的照片,將右腳放在椅子上面,並且將手放進牛仔褲破洞的地方,到小腿抓癢,並且註明上文字「褲子膝蓋破洞最方便抓癢了。」點出破褲不但好穿搭,還可以方便直接抓癢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

此圖一出許多網友大笑贊同,紛紛表示「真的!我也是這樣抓」、「越抓洞越大」、「不得不說!超方便的!」。原來破褲不但是時尚的穿搭,還是兼具實用功能的必備單品!


【延伸閱讀】

影/頭髮不要常洗、染燙3天不能洗?10個美髮迷思你都想錯了

出國一定要時尚?安檢人員認證…機場內最地雷的4種穿搭!

牛仔褲「神秘小口袋」要幹嘛?懂用法的人根本時尚界老司機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