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公、腦婆還是比比?網友問怎麼稱呼另一半 眾人齊推「一個字」

2019-11-12

14883Views

你都怎麼稱呼另外一半呢?有網友詢問其他鄉民都如何稱呼另外一半,沒想到眾人齊推「一個字」...

Image Source:Pakutaso

文/史考特斯拉

在兩性關係中,「稱呼」常常意味著兩人的階段關係到了什麼樣的程度,我們經常可以聽到剛交往的情侶有著較親暱的稱呼,像是比比、腦公、親愛的等諸如此類的稱呼,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提問,有什麼樣的稱呼可以用來稱呼自己的另外一半,網友們的答案其實相當多元,但最多人回覆的居然只是「一個字」。

Image Source:Pakutaso

該名網友表示,自己因為另一半年紀較自己大一些,因此都叫另一半是「大叔」,覺得這樣叫久了有點膩,也常聽見比比、老爺、腦公等稱呼,就在PTT詢問網友們都是如何稱呼自己的另一半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PTT/WomenTalk

該篇討論有不少回應,一般常見的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、「腦公」、「腦婆」、「寶貝」、「親愛的」都能見到,其他像是「阿寶」、「寶鼻」、「阿鼻」、「寶寶」,還有一些特別的「豬頭」、「閃光」、「ATM」、「小狼狗」、「早洩男」、「連名帶姓的叫」等都有人提到。但其實最多人提到的還是「欸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PTT/WomenTalk

大概是關係親密到一種境界,就會直接省略掉許多字詞,因此就會只用「欸」來稱呼彼此,網友還示範了使用「欸」的情境,像是「欸!你過來一下」、「欸你走開一點」、「真的是欸欸或欸你過來一下」、「欸哥」等。

Image Source:Pakutaso

【延伸閱讀】

到底誰蹭誰熱度? 大數據告訴你米砂與孫安佐誰才是聲量製造機

怕隱私外洩?美國研發「抗人臉辨識」T恤 網:先發個13億件!

郵寄9項物品最高罰10萬! 香水、化妝水、手機通通是違禁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