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圖/林志玲台南婚宴幸福哭了!老公AKIRA二度摟腰深吻

最美、最溫柔的志玲姊姊一定要幸福喔!

文/4P1

台灣人心中永遠的女神、全民的甜美姐姐林志玲結婚了!與帥氣的老公、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今年6月公證後,今(17)日選在林父故鄉台南舉辦婚宴,小倆口一黑一白男帥女美,幸福洋溢地重回當年林志玲父母結婚的地方許下終身誓言。

兩人在全臺吳姓大宗祠進行婚禮儀式,林父一句台語交代「一切拜託你」,展現了對新郎倌讓女兒幸福的期待,也逼得志玲姐姐掉下了眼淚,奉茶、交換戒指、說誓詞儀式感動現場眾人,兩人在好友蔡康永主持慫恿下深吻了兩次,晚上婚宴則到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。

林志玲聲明:

【致所有的好朋友】

非常開心的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!今天是AKIRA和志玲的婚禮,再一次感謝從宣佈婚訊以來給予我們支持的大家。

AKIRA和志玲兩人常相互提醒不忘初心,於是選擇了這個充滿意義的地方舉行婚禮。

記憶中的童年,是志玲和哥哥親戚小朋友們穿梭在媽媽老家祠堂小徑裡的春夏秋冬,這個地方承載著與家人的快樂時光,也是志玲的爸爸媽媽充滿回憶的念想。

因此AKIRA提出希望能跨越文化和禮俗,在志玲父母的老家,和屬於她根源的台南舉辦婚禮。

在這個非常重要的時刻,作為兒女最希望可以和爸媽一起複習歡笑,所以選擇了台南,彼此將會牽著對方的手,一起從這裡開始創造屬於兩人的溫暖家庭。

愛、夢想、幸福和勇氣,在往後的日子裡更加充滿能量的回饋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; 也衷心的再一次謝謝每一個為我們祝福的你和妳,真的非常的愛大家,也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創造幸福。

AKIRA 志玲

2019/11/17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