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手抱腰甜蜜獻吻!曖昧國民女友滴妹的鮮肉DJ到底是誰?

滴妹是不少網友心中鄰家女孩的代表,不過最近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張滴妹主動獻吻的照片,驚訝詢問難道滴妹正在戀愛中嗎?

image source:FB/I.C Charlie,FB/滴妹 Crown

文/Lancelot

相當受到網友歡迎的YouTuber「滴妹」,一舉一動就受到各界關注,她的個人頻道目前也已突破125萬人次訂閱。近期就有網友發現,滴妹疑似戀愛中,對象是同為YouTuber的「I.C Charlie」,該名網友更貼出了照片佐證,讓不少粉絲暴動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IG

有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,提到自己「半夜心血來潮去看查理的IG有沒有更新美國日常,結果在被標記照片裡找到這個。」只見照片中滴妹抬頭親吻查理的臉頰,滴妹的手甚至伸進外套裡抱著查理的腰,兩人互動相當親密。這張照片讓不少網友熱議,難道兩人真的在一起了嗎?

image source:翻攝自IG

這篇文章貼出後就引起廣大網友留言,不少網友認為「其實這樣看蠻配的」、「這對我可以!兩位我都喜歡!」、「阿滴在後面,他非常的火」。也有人找出之前兩人的「曖昧線索」,指出之前查理發布的影片中,查理與阿滴的話題總是圍繞在滴妹上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I.C Charlie

image source:YouTube/I.C Charlie

更有不少眼尖粉絲分析:「其實他們滿明顯的,已經在一起一陣子了,如果在座的各位查粉有注意細節,應該不難發現才對。」、「難道都沒有人發現他們有情侶串珠手鍊嗎?」、「翻了一下查理跟滴妹的IG,滴妹開始頻繁按查理讚,還有戴查理送的手鍊,感覺是從去年年底左右開始的欸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去年Ultra Miami結束原本以為胃口要被養壞了,結果今年去了EDC Vegas才發現完全是不同層次的體驗🥳🇺🇸 // 所有人都超Nice,沒有人會評論任何人,大家會互相照顧,隨意聊天,互相Bless,也出現很多小驚喜,第二天進場因為口香糖🍬拆開不能帶進去被整包丟掉,結果旁邊的女生看到豪不猶豫的拿了一包全新的給我,說她有兩包😇,當下真的超感動! // 當然也認識很多很多很多新朋友,從去年Ultra只得到一個kandi,今年數量急速成長哈哈哈(第二張照片,今年懶得自己做,結果都變別人給,沒得換給人家😅 // Aoki致敬Chester的部分實在太感動,特別錄起來(還很幸運的錄到煙火,第三張照片 // 整個體驗真的太感動跟開心😂明年可以一定再來~EDC Vegas is so amazing, hope the whole dino squad can come together next year!!!

I.C Charlie(@charlie1019c)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

跟滴妹疑似交往中的YouTuber「I.C Charlie」是一名DJ,19歲開始拍影片介紹西洋歌手、MV或是流行歌曲的背後故事等,目前頻道有48.9萬訂閱。Charlie之前也曾經跟這群人合作,擔任《超瞎翻唱3之舞曲大地國》的旁白,之前展榮展瑞也曾直擊Charlie的家,開玩笑要找出他是富二代的證據。

不過去年底Charlie在影片中提到.自己在19歲時為了當YouTuber而休學,但在22歲時開始思考一直想做卻還沒完成的出國唸書計畫,因此開始閉關準備,也飛到了關島順利的完成了考試。隨後更暫時關閉IG跟粉絲告別,直到考試結束。Charlie在離開台灣前,也舉辦了最後一場DJ演出「Dare To Live Party Farewell」,當時的特別來賓就是滴妹,兩人曖昧早有跡可循。

image source:FB/I.C Charlie


【延伸閱讀】

白癡公主IG手滑po親密照 臉紅熱吻曝光對象竟是他

停更原因曝光!阿滴「三病齊發」憔悴神情首露臉:痛到不能睡…

你有開小鈴鐺嗎?全台最紅30大YouTuber驚人排行出爐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