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想「讚」想瘋了?他見朋友溺水「只顧錄影」…拍下溺斃全程

2019-11-28

10058Views

一名年輕男子與朋友一同前往廢棄採石場游泳,疑似體力不支溺水,一旁的人卻拿著手機持續拍攝,無視男子就在面前即將溺斃,最終眼睜睜看著該名男子活活溺死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

文/勞倫溼

現代人喜歡用手機拍照或錄影,上傳到社群網路上與好友分享自己的日常,不過如果太專注於虛擬世界,可能因此忽視現實生活中的許多警訊,甚至錯過救人一命的機會!日前印度就發生一起慘劇,一名年輕男子與朋友一同前往廢棄採石場游泳,疑似體力不支溺水,一旁的人卻拿著手機持續拍攝,無視男子就在面前即將溺斃,最終眼睜睜看著該名男子活活溺死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


根據《UNLAD》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於印度,死者是19歲的阿尤布,15日與朋友們一同前往卡納塔克邦的一處廢棄採石場積水游泳,一旁則有人拿手機拍攝錄影。影片中可以看見,阿尤布跳入水中不久後,便開始吃力的游回岸邊,並且試圖讓自己持續漂浮在水面上;接近岸邊時,岸上的有人甚至一度作勢伸手相援,卻又把手縮了回去。最終阿尤布就在距離岸邊僅有幾公尺的距離激烈掙扎,沉落水面,消失在大家的視線裡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


不久後才有人意識到阿尤布可能溺水,並且跳下水將他拉出,但卻為時已晚,阿尤布已經溺斃。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該起事件,據了解,採石場的水深相當深,阿尤布與友人可能是在不清楚的情況下跳入戲水,且岸上的友人也未注意到他溺水的跡象,直到阿尤布沉入水中,又因為過度驚嚇沒有第一時間出手相救,才會釀成這出悲劇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


完整影片


延伸閱讀

高以翔「帥又會演」新劇連載中…他卻看不到最終結局

起底/高以翔跑到猝死!陸綜《追我吧》推「高強度夜追」到底不人道在哪?

高以翔超嫩女友曝光!兩人傳「秘密訂婚」…配偶欄已有名字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