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蠣、鯊魚都爆紅!濃濃海味的交換禮物「海鮮系」周邊引熱議

近日有許多「海鮮系」周邊商品爆紅,有廠商就針對牡蠣與鯊魚的造型製造出一系列的商品,且大受好評,引起討論...

Image Source:FELISSIMO フェリシモ翻攝自 PTT/Gossiping

文/史考特斯拉

近日網路出現不少「海鮮系」周邊商品,透過《KEYPO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》來搜尋海鮮系相關周邊商品,可以發現有幾個比較突出的討論聲量。

Image Source:《KEYPO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聲量趨勢(分析區間:2019/09/05~2019/12/03) 

最近就出現了一款爆紅抱枕,造型為「超擬真牡蠣」,看起來與日常生活超違和,卻又莫名的療癒,出自於日本雜貨品牌「YOU+MORE!」與「JR西日本」的合作,就是將廣島縣著名的牡蠣,通通化為日常常見的商品,讓你天天感受到「濃濃海味」。

Image Source:FELISSIMO フェリシモ

其實「YOU+MORE!」與「JR西日本」並非第一次合作,先前就推出過牡蠣小包與手帕,就引起不少話題,牡蠣小包不但做出外殼,裡頭還有收納袋就是牡蠣本體,就連牡蠣手帕都分成生牡蠣與烤牡蠣,擬真程度卻讓網友覺得「超可愛」。

Image Source:FELISSIMO フェリシモ

最近推出的「牡蠣抱枕」同期還有「牡蠣粉撲」,進攻少女美妝市場,沒想到台灣網友一片好評,認為造型實在是太特殊,很適合拿來交換禮物,相當有話題性。

Image Source:FELISSIMO フェリシモ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PTT/MakeUp

牡蠣也曾被用在耳環的造型上,甚至還分成是有調味與沒有調味的耳環。而這類「海鮮系」周邊也不只出現牡蠣,像是耳環就曾經出現過海膽、烏賊等造型。

Image Source:VVStore

Image Source:Facebook/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

就連行動電源外殼也都出現了生魚握壽司的造型,壽司本身還附帶有捲線器的功能。

Image Source:UNiCASE

坊間也出現了一些熟食類的擬真系抱枕,像是烤魚類的商品就很受到歡迎,就連蝦仁、鮭魚等也被製成抱枕。

Image Source:iGift

Image Source:ezbuyRuten

IKEA近日也推出鯊魚抱枕的迷你版,被網友形容就像是「Baby Shark」,也為近日的「海鮮潮」增加了討論度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PTT/Gossiping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PTT/Gossiping

【延伸閱讀】

艾莎公主魔力不再?《冰雪奇緣2》中了什麼負評詛咒

衛生紙水餃的產季又來了!遠離3大過敏原救救涕淚狂噴的自己

LV、Nuna、Apple都受害! 仿冒集團最愛仿的時尚名品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