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館長」出精品錶!價格上萬超驚人…網友:考驗信仰的時刻

館長9日在直播中更宣布,將推出自有品牌的手錶,每支要價3萬6千9百元,限量600支,規格曝光後讓網友驚呼「CP值超高!」

image source: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

文/勞倫溼

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的館長陳之漢,敢說敢言的個性加上用心經營健身房的態度,讓他在網路上快速吸粉。為了回饋這些粉絲的支持,館長近年來也跨入各種不同產品的自產自銷,推出包括乳清高蛋白、運動服飾,甚至是冰淇淋等多樣產品。館長9日在直播中更宣布,將推出自有品牌的手錶,每支要價3萬6千9百元,限量600支,規格曝光後讓網友驚呼「CP值超高!」


近年來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館長,跨足領域廣泛,不僅是健身房老闆也是知名直播主,用心經營健身房的態度更是受到不少網友肯定。極力打造的自有品牌「惡名昭彰」,以高CP值為最大賣點,推出各式各樣健身運動相關的產品,9日在直播中宣布,將推出台灣製造、瑞士機芯SW400的高規格手錶,限量600支,號稱「市面上的規格沒有一支比這更高」。



針對這樣的高規格手錶,不少網友是給予支持大讚CP值「單純看機芯加外殼打磨水準賣3萬6,ok啦」、「單看機芯sw400真的很便宜」、「光是館長不舔共商品就值得買了」、「只看規格其實還可以阿 只是那骷髏有點俗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手錶價值不在規格,品牌內涵價值才是重點,擔憂「一般來說大部分的手錶價值都在品牌」、「有專業的不買,買他的幹嘛,賣衣服吃的就算」、「現在會戴錶又不是拿來看時間的」、「戴錶是價值問題,不是CP值問題」。


不過館長也在臉書上解釋,實際上還是要看粉絲反應再做進一步決定,「如果數量不夠他也不能做,不如我買去準備日後當紀念品」。


延伸閱讀

我是誰我在哪?網點名台灣最容易迷路的地方:要看北極星才能出來

防蟲開大絕! 日本人直接把牛COS成一隻斑馬結果超有效

外國人也看得懂!日本地鐵時刻表竟是Excel做的 網驚:太神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