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最賺錢APP排行 網友居然最愛在「交友軟體」課金!

2019年就快要結束了!今年的app排行榜新鮮出爐,不知道最賺錢的app你是否用過呢?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絲曼莎

2019年也將要接近尾聲了,專門研究程式的公司App Annie也發布了今年的APP排行榜。根據該公司的統計,今年Google Play及App Store的兩個平台程式下載量來到了1200億次,消費金額更高達台幣2.7兆,較2018年成長了15%。而該公司也依照下載量、成長速度等列出了全球APP的排行榜。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# 吸金速度急速成長的APP

在吸金快速的排行榜中,非遊戲類的第一、三名皆為影音平台,分別是YouTube、愛奇藝,而第二名的Google One則是提供了大容量的訂閱型雲端硬碟;在遊戲排行中,前四名都是騰訊出品的遊戲,包含射擊遊戲《和平精英》(Game For Peace)、《絕地求生》(PUBG MOBILE)等。

Image Source:App Annie

# 最常被下載的APP

在最常被下載的排行中,Facebook旗下的產品就一舉囊括了非遊戲類的前三項,包含Facebook本身、Facebook Messenger、WhatsApp Messenger,同公司旗下Instagram也排名第五。最常被下載的遊戲排行中,同樣也是生存射擊遊戲排名較前,像是《我要活下去》(Free Fire)、《絕地求生》(PUBG MOBILE)各為冠亞軍。

Image Source:App Annie

# 年度最賺錢的APP

在賺錢的APP中,交友軟體Tinder打敗訂閱制影音平台Netflix,成為年度非遊戲類的最大贏家。根據App Annie的分析資料顯示,在今年的百大賺錢APP中,有95%都提供了訂閱服務,顯示訂閱制度的崛起。

Image Source:App Annie

至於最賺錢的遊戲類中,台灣相當火紅的角色扮演遊戲《Fate/Grand Order》拿下了第一名,老牌遊戲如《王者榮耀》(Honour of Kings)、糖果傳奇(Candy Crush Saga)也在榜單中的前三名,仍然是相當具有潛力的課金遊戲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是在哈囉?8大「超沒用發明」沒有最廢只有更廢

太神啦!2019最受歡迎台灣原創APP 光速幫你養成好習慣

2019十大「最受台灣人歡迎的國外行程」出爐!冠軍竟是這處!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