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期待共度寂寞夜晚」性幻想YouTuber前三強顏值都超高!

近日有交友軟體推出了全台男女的性幻想YouTuber排行榜,究竟你最愛的YouTuber有沒有上榜呢?

Image Source:翻攝自IGIGFBFB

文/絲曼莎

近年來影音平台竄起,不少YouTuber也成為新時代的網路明星。最近就有交友軟體以問卷的方式,調查出台灣男女心中的性幻想YouTuber對象前三名,結果出爐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女網友票選出的性幻想對象第一名,就是近日話題不斷的「博恩」,除了帥氣的外型之外,他在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的談吐也獲得不少女生的喜愛。第二名則是由近日爆紅的YouTuber「小哥哥艾理」拿下,反骨男孩的團長「酷炫」更是藉著其暖男性格登上第三名,甚至有網友回覆「期待與他一起共度寂寞夜晚」。

Image Source:酷炫IG小哥哥艾理IG博恩FB

而男網友的投票中,第一名由有「小鄧紫棋」之稱的「蕾拉」所拿下,她在自己頻道中開放的個性和大方的穿著,擄獲了不少男生的心。用火辣身材演出「真理系列」並廣受好評的「美麗妄娜」則是排名第二,而甜美型YouTuber「瑀熙」的排名位在第三。

Image Source:蕾拉IG美麗妄娜FB瑀熙IG

【延伸閱讀】

神回顧/不管你挺不挺!被韓國瑜帶著起飛~2019十大韓流人氣正妹

交換禮物玩到反骨孫生動怒 「雅典娜女帝」奎丁到底是誰?

G奶「JKF女郎」點瓦斯氣爆炸全身!揭女模勾心鬥角陰暗面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