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搭小黃偷哼歌被當田馥甄!她暗爽網卻突破盲點:司機懂撩

你有被計程車司機搭訕的經驗嗎?有位女星搭車時,被運將大哥認成大咖女歌手田馥甄,讓她超暗爽。

image source:FB/田馥甄 Hebe,FB/Lulu 黃路梓茵

文/Lancelot

許多名人搭計程車,都常被司機認出來搭訕聊天,有時也會衍生出有趣的插曲。主持人Lulu就在臉書分享,自己2日搭小黃,運將大哥邊開車邊播放YouTube田馥甄的精選輯,坐在後座的她也跟著唱起來,沒想到司機竟問了驚人的問題,讓網友笑翻。

image source:FB/田馥甄 Hebe

Lulu提到,這位大哥應該是田馥甄的粉絲,車上的螢幕一直播著Hebe的歌,她也不由自主跟著哼。沒想到司機就在行駛中突然一個大回頭看著Lulu並且指螢幕說:「你是這個人嗎!」她本人聽到這句話先是暗爽,接著說:「拍謝餒我不素餒⋯」,讓運將大哥相當失望,繼續轉頭往前開。結果Lulu下車前,運將還補了一句:「小姐我覺得你可以去當歌星,應該會很好聽。」

image source:FB/Lulu 黃路梓茵

網友看到Lulu的分享笑瘋,但也突破盲點:「那這樣他應該不是馥甄的大鐵粉喔」、「妳應該跟她說妳是Lulu,他應該會變成妳的鐵粉」、「以為司機說,妳好像陶子」「結論是:司機不認識你,但把你誤認HEBE也太瞎」、「司機大哥懂撩」

image source:FB/Lulu 黃路梓茵

還有網友建議,「應該唱你的歌給他聽」、「你應該要跟司機大哥說我也有出專輯哦」、「立刻唱:我有蜜大腿」、「付錢之後,丟一、兩張專輯然後飛奔離去才對!」


【延伸閱讀】

YouTuber也有長輩系?網列老人家最愛的頻道:爸媽超瘋!

林俊傑不回LULU訊息?典禮結束後急解釋…真相是這樣

金曲30根本Lulu模仿秀!神還原陳3妮、鄧紫棋網笑噴:靠X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