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飲料店「3cm」四月開幕 店名由來網友笑翻

敢說敢做的網紅「館長」這次要開手搖飲店啦,超有梗店名讓網友笑翻。

image source:FB/飆捍

文/歐母蛋

向來直話直說的「館長」陳之漢,擁有多種身分,先前就跨足不同產業來推出產品,除了運動服飾之外,還有食品的跨界合作像是雞胸肉、蜂蜜、冰淇淋等等,琳瑯滿目。在去年12月31日更在臉書發文要推出乾拌麵,搶攻市場大餅。除了乾拌麵之外,館長在1月4日宣布要開手搖飲店,連名稱都想好,並註冊商標。

image source:FB/飆捍

去年暑假因為多家手搖店陸續表明支持一國兩制立場,讓許多人拒喝、拒買,當時館長怒發豪語,說在一年之內要開飲料店,而今年才過幾天,館長就在臉書發布消息,第一家店預計在四月開幕,廣邀各界好友捧場。

飲料店的取名上也別有用心,取名「3cm tea」,3 classic material Tea,飲料經典三元素,蜂蜜、牛奶、茶葉,貼文一出,超過五萬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回應「館長想名字是不是花了三分鐘?」「喝了會變3公分嗎」「會不會每一杯都只有3cm高~哈哈哈」「吸管只有3公分?」「喝完變三公分XD」,也有網友許願到各地開設分店。

image source:FB/飆捍

原來網友們高喊的3cm大有緣由,之前館長在直播遊戲實況時,會開玩笑拿網友「下面」做文章,「你三公分,你全家都三公分」,爾後變成口頭禪,在館長的貼文底下隨處可見3cm的留言,換成網友取笑館長也是「三公分」;而此次飲料店就是拿口頭禪來當店名,讓大家有記憶點。


延伸閱讀

網紅「館長」出精品錶!價格上萬超驚人…網友:考驗信仰的時刻

高房價害男人「小雞雞都變3公分」館長怒譙炒房讓台灣經濟超畸形

不只說要選2020!館長再脫口超狂言論…網友笑瘋:造福媽媽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