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大師曝2020桃花最旺生肖!屬「猴」機會多…這生肖最慘

2020-01-09

7760Views

命理大師指出,2020年屬牛、羊、雞者運勢最佳;而桃花運最好的則是屬猴者,除了帶財運,桃花與人緣也將連帶旺到不行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文/勞倫溼

新的一年大家最關心的絕非自己的運勢莫屬!為此新北市民政局除了推出2020農民曆電子書,供民眾查找嫁娶好日子,另外也特別找來命理大師謝沅瑾解析,告訴大家今年生肖運勢最旺的前3名為何。謝沅瑾指出,今年屬牛、羊、雞者運勢最佳;而桃花運最好的則是屬猴者,除了帶財運,桃花與人緣也將連帶旺到不行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
命理大師謝沅瑾表示,今年的生肖運勢前3名為屬牛、羊、雞者運勢最佳;屬牛者在今年中,將會有貴人相助,事業與人際關係的表現都相當的好,財運也昌旺,左右逢源。不過運勢最差的則為馬、鼠,以及屬兔的男性;屬馬者因為沖太歲,做事容易無故生禍端,因此建議處事上宜心平氣和,不要衝動;屬鼠者則因為本命值太歲,宜安太歲祈求流年平安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桃花運勢,屬猴的人今年不只貴人運加身,帶財運之外,桃花與人緣運也連帶旺到不行;屬兔的男性,因為本命刑太歲,影響感情方面部小,如果遇上不實的感情承諾應該保持理性判斷,才不會因此受挫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
2020年的「嫁娶好月」排名第一名則為國曆8月,共計有20天,居全年之冠;其次為4月的18天,2月、3月、7月分別共有17天,有相關規劃的人不妨從中挑選好日子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
延伸閱讀

2020運勢最旺3生肖!一起「告別衰小」運勢旺翻天

尾牙中大獎就靠這幾招!民俗專家揭「開運色」、「招財配飾」讓你運超旺

貔貅原來不能招財?有錢人才知道的8大傳說「招財神獸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