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腦能存多少東西?超獵奇小魚乾隨身碟 容量越大小魚乾越多

你有想過小魚乾的腦袋能儲存多少東西嗎?有網友利用小魚乾來製作成USB隨身碟,還在說明內寫上該隨身碟「利用生物讀取技術製造而成,裡頭可能留存了死亡生物大腦中的訊息」...

Image Source:Twitter@ni28_xp

文/史考特斯拉

儲存資料的載體一直在演變,從前的3.5磁片、光碟進化到現在的USB隨身碟、雲端硬碟。不過你有想過小魚乾也可以拿來當儲存載具嗎?日本有名網友就將小魚乾給做成了隨身碟,而且隨身碟容量越大,儲存的容量就越大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ni28_xp

推特上一名喜歡運用樹脂來製作東西的網友(@ni28_xp),就將以小魚乾製作出外型特別的USB隨身碟,商品介紹甚至寫上「利用生物讀取技術製造而成,裡頭可能留存了死亡生物大腦中的訊息」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ni28_xp

不過這其實只是娛樂效果而已,小魚乾的腦袋並沒有任何儲存功能。這款隨身碟只是將裡頭的配件與電線纏繞在小魚乾上頭,再注入樹脂成為看似是一體的隨身碟,因此可以解釋為小魚乾其實就只是該款隨身碟的造型而已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ni28_xp

這款看起來相當獵奇的小魚乾隨身碟目前也開放在creema集資網站上募集資金,32GB的單條小魚乾隨身碟價格為13800日圓,不過開發者目前也製作出了連接了「4隻小魚乾」的版本,成為大容量的外接硬碟,外型看起來相當有趣。



【延伸閱讀】

滷肉飯與冰沙的戰爭!網熱議「石二鍋本體」到底誰勝出?

郭台銘力挺商人無罪 一張圖看一芳水果茶起死回生了嗎?

農曆年換新鈔看這裡!一張圖秒懂哪裡能換、換鈔時間與限制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