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不到口罩!捷運神人自製超狂「口罩」 網跪:防疫還能防身

新冠肺炎讓台灣的口罩一時之間大缺貨,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,就有民眾發揮創意,自製超狂口罩坐捷運,但造型卻讓網友大傻眼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FB/爆廢公社

文/絲曼莎

台灣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口罩大缺貨,讓政府不得不祭出口罩實名制的購買策略,呼籲民眾將口罩優先讓給需要的人。不過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,有民眾買不到口罩,就利用身邊的設備自己製作「口罩」,但造型一出卻讓網友大傻眼「太誇張了吧」。

Image Source:PAKUTASO

有網友在FB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一位乘坐捷運的女乘客不止頭戴安全帽,還特地再套上一層綠色的紗網。這名網友隨後跟著乘客離開捷運站,發現她一路到速食餐廳後,仍保持同樣的造型沒有改變,特殊的樣子也讓他搞笑回應「準備搶銀行嗎?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FB/爆廢公社

無獨有偶,藝人麥基在搭乘捷運的時候,也遇到一位乘客將「雨傘」套在頭上,腰部以下都不見蹤影,不同於其他戴口罩的乘客,他笑稱「就你最特別」。有網友對應現在武漢肺炎的非常時期,稱這是「保護傘」,甚至有人貼出日本動漫中「唐傘小僧」的圖片,對比造型相當類似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FB/謝麥基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中浮誇的造型,笑回「防疫還可以防身」、「不怕悶壞嗎?」不過針對雨傘套頭的照片,有網友出面解釋「她患有人群恐懼症,才以這種方式緩解恐慌」並稱早在武漢肺炎之前,她就常以同樣的方式出現在末班車上,希望民眾不要將所有不尋常的行徑都聯想到武漢肺炎,苛責不同的作法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日本YouTuber看台日防疫...狂讚3點:非常羨慕台灣人

太超過!台灣人當眾被巴頭、潑果汁 只因「戴口罩」遭辱:是有病嗎?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