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人要好幾分鐘才看得出來!「奇怪生物」真身竟然是牠?

Twitter上流傳一張「奇怪生物」的照片,引起網友廣泛討論,而當牠真身被揭開時,網友不禁驚呆了!

image source:Twitter/Lesley

文/偉文

網友Lesley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圖片,畫面中有一隻又像羊又像牛的生物,頭部與體型又不合乎該有的比例,十分怪異。



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留言猜測生物的真身是甚麼,有人很確定的說是羊,又有人說是牛,更有人說惡魔羊「巴風特」。在眾說紛紜之時,有一位網友把那張圖片順時針旋轉了180度,揭露了這隻「奇怪生物」的真身……

image source:Twitter/Intellectual Duck Web

原來是一隻狗啊!結果真是驚呆了一眾網友,令人哭笑不得。後來又引起了網友分享這些視覺錯覺的圖片,就像是這隻烏鴉。啊不!是隻貓

image source:Twitter/Lazlo Woodbine

另外又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看起來很像人臉的海獅照片。這些照片真的是一眼看不出牠們的真面目,時時讓人產生荒謬又好笑的錯覺。



【延伸閱讀】

影/母親透過VR與過世女兒重逢慶生 網噴淚:心都碎了

廣播忘了關!里長「床上聲音」整夜放送 網笑:跟我老公有像

最新emoji引全球熱議!「五指朝天」東西方解釋差超多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