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女生最辛苦的是什麼?網友一致大推這點:會想死

2020-02-12

5874Views

近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,大家認為當女生最辛苦的地方是什麼,並列舉許多選項,想不到最多網友認為「生小孩」是最令人頭痛的事情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文/勞倫溼

如果讓你選,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?不少人都覺得當女生有許多辛苦之處,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,大家認為當女生最辛苦的地方是什麼,並列舉許多選項,想不到最多網友認為「生小孩」是最令人頭痛的事情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
該名網友在PTT上以「對於女人來說,最難的是」為題發文,並列舉出七件他認為對女人最困難的事情,分別是月經、化妝、衣服搭配、人際心機、不婚則分、婆媳關係、生小孩等等,並好奇詢問大家心中的答案是什麼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
對此,不少網友出乎意料的都選擇「生小孩」,留言表示「生了小孩人生轉向,變成低等人,24h的照顧者」、「照顧小孩+在與不在之間的巨嬰丈夫」、「生小孩不只身材走樣、產後憂鬱、犧牲自由、奉獻自我還有經濟負擔,根本慘」;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,認為女人常常比男人更需要注重身材,表示「看到標題就直覺減肥,點進來竟然沒有這個選項」。


image source:pxhere


延伸閱讀

最新emoji引全球熱議!「五指朝天」東西方解釋差超多

男生票選「最討厭女生10大行為」小心這些「假優點」根本雷到爆

房間顏色竟會影響性趣?這色讓你愛愛最起勁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