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情人的快看!「假女友」、「假男友」濾鏡讓你一秒閃瞎旁人

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款「假男女友」濾鏡,只要開啟就算一個人也可以自拍熱情激吻的現實動態,絕對是單身魯蛇的救星!

image source:無厘頭動畫

文/勞倫溼

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來了!對於有另一半的人來說,這天絕對是僅次於生日、交往紀念日的重要日子,但如果是單身的人,無非只想一下班就飛奔回家,同時避免打開任何社交軟體,以免平白無辜的遭到旁人各種放閃的傷害。不過誰說單身就不能過情人節甚至是放閃?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款「假男女友」濾鏡,只要開啟就算一個人也可以自拍熱情激吻的現實動態,絕對是單身魯蛇的救星!

image source:無厘頭動畫


這款濾鏡由「無厘頭動畫」製作,打開濾鏡,畫面中就會出現一個假男友或是假女友的背影,擺好姿勢就可以對著鏡頭做出有如兩人在激烈擁吻的畫面,並分享到自己的現實動態上。這款濾鏡今年一月下旬正式上架,立刻就引來網友的瘋傳,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,目前IG上已經累積超過1400萬的曝光數、70萬次的拍攝數、11萬的分享數。團隊成員表示,內容簡單卻極具共鳴性,成為在網路上創造出廣大迴響的關鍵。

image source:無厘頭動畫


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大讚,留言表示「這真的太狂了哈哈哈我才剛建議朋友去租個男友而已」、「有股淡淡的哀傷」、「單身的人有福了」、「這根本是肥宅專用濾鏡,至少做個日本動漫風也不錯」;也有網友自行發揮創意,貼出另一張惡搞照片,留言「這是這樣用的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PTT


濾鏡連結

「假男友」濾鏡:連結

「假女友」濾鏡:連結


延伸閱讀

「怵」目驚心還「觸」目驚心?學測這題考倒一票人!

甜點店「嚴禁網美」超狂!換襪子、拍半小時店家怒:客人挑戰底線

手機放「手機架」仍被開單!員警判斷標準曝光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