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情人節摺鈔票花送老婆 網看「品種」笑歪:跟花圈湊一套嗎

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摺的「鈔票花」,表示是情人節要送給老婆的,沒想到網友一看「品種」全笑歪...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Dcard & 爆廢公社

文/史考特斯拉

情人節不少人會絞盡腦汁要送另一半最特別的禮物,近幾年相當流行將鈔票折成花束,網路上甚至有不少教學,就有一名人夫於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分享自己也折了「鈔票花」給老婆,結果網友一看該名人夫所摺的「品種」全笑歪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Dcard & 爆廢公社

原來該名人夫把鈔票折成了「紙蓮花」,事實上,網路上一般教學鈔票摺成花束都是以「玫瑰花」為造型,看起來又有一點浪漫的氛圍,這名人夫卻摺出了宗教儀式或葬禮使用的「紙蓮花」,該名人夫發文表示自己是發揮「勤儉持家的美德」,甚至還在Hashtag處標記上「客家人的浪漫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爆廢公社

事實上,摺出這一朵蓮花需要用上16張鈔票,也就是說這一朵蓮花就要價1.6萬,可以說是相當「有價值」的花。

網友看了貼文表示「當老婆往生了嗎?」、「好險你是用新台幣」、「不知道還以為過中元節」、「請問原PO是否安然無恙」、「用紫色的比較好看」。同樣出現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有網友貼出有人在情人節送上「花圈」,並以紅紙寫下「情人節快樂」,讓看到紙蓮花的網友指出「可以跟花圈湊一組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爆廢公社公開版

【延伸閱讀】

他用超狂「印象派」圖請網友協尋貓還真的找到 網笑歪:靈魂畫家

輔大女辱單身男「魯太久會成為變態」遭判刑 網看對話氣炸:難怪

不滿台灣稱「武漢肺炎」中官媒接力狂批 網狂刷一理由:怪我囉?


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,熱門資訊不漏接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了解的排名主題?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