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為推薦自家狗糧「連吃一個月」!身體變化驚呆網友

國外一名寵物飼料製造商執行長,為了證明自家生產狗糧的品質無虞,決定連續一個月只吃狗糧,最後不僅挑戰成功,身體也出現意外的轉變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文/勞倫溼

你也曾經想偷吃自已家中毛小孩的飼料嗎?大家一定都相當好奇寵物糧食吃起來是什麼味道,雖然人類吃了多半不會有危害,但因為寵物天生味覺的差異,這些飼料人吃起來通常會覺得難以下嚥。不過近日美國有一間狗糧製造商,為了證明自己的產品有多棒,執行長竟挑戰連續一個月只吃狗糧,最後結果更是相當出乎意料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根據《The Guardian》報導,美國這間專門生產狗糧的公司「Muenster Milling」,執行長米奇為了推銷自家產品,證明生產的狗食品質優良沒有問題,決定親自挑戰連續一個月「只吃狗食過活」。米奇表示,一開始的時候真的相當痛苦,因為狗食的味道令人難以下嚥;一直到了第三個星期,才漸漸習慣狗食,甚至還會覺得這樣的味道很棒,但仍然會想念人類的食物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米奇最終挑戰成功,並在IG上分享結束後自己身體產生的驚人變化。米奇表示,自己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裡,整個人就瘦了將近13公斤,身形相對之前看起來輕盈了不少;但也有不少人質疑這項挑戰的真實性,認為就算米奇在這期間偷吃其它食物,過程作弊也不會有別人發現。對此,米奇強調自己在這一個月裡除了狗糧「絕無吃別的東西」,但也呼籲大家不要輕易模仿他這樣的行為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延伸閱讀

韓國一夜全境淪陷!民眾瘋搶口罩…超慘現況曝光

確診病例分布地圖曝光!一秒查你居住縣市的病例數為何?

「0元機票」72小時限時開賣!網友一看地點狂勸:先不要



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,熱門資訊不漏接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了解的排名主題?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