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圖/清純「洗碗妹」曾讓全網淪陷 2年後近況曝光粉絲卻都哭了

2020-02-26

10896Views

越南美女Nguyễn Yến曾經因為一張「洗碗照」轟動全網,不過近日她的動態曝光,全讓一票粉絲都心碎了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FB/Nguyễn Yến

文/絲曼莎

越南一名女子Nguyễn Yến曾憑藉一張「洗碗照」轟動全網,原來懂事的她體貼母親工作辛苦,所以幫忙在餐廳門外洗碗,而照片中清純的樣貌搭配俏皮比出「YA」 的造型,可愛的樣子讓廣大網友都忍不住留言「戀愛了」。近日,她最新的動態曝光,竟然已經生子成為人母,讓不少粉絲當場心碎崩潰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FB/Nguyễn Yến

Nguyễn Yến當時意外爆紅,也時常分享一些清涼的泳裝照,輕鬆就能獲得上千的讚數。以前的她有一頭烏黑的長髮,甜美的笑容更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還在留言區中詢問「可以娶妳嗎」,不過她接受採訪就曾透露,自己並不是單身的狀態。隨著她結婚生子的消息曝光,Nguyễn Yến也再此受到網友們的關注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FB/Nguyễn Yến

就有網友發現,Nguyễn Yến近年臉書上已經被「曬娃照」貼滿,鮮少有自拍照露面,在為數不多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已為人母的她打扮也更佳穩重,穿著也保守許多。生子近況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們都非常心碎,對於網友們的關注,她則是在臉書上留言「謝謝你一直關心我」作為回應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FB/Nguyễn Yến

【延伸閱讀】

多圖/混血正妹熱爆全網!身材超辣驚呆網友:怎可能只有16歲?

原來她們曾經那麼大尺度!20大FHM封面女郎火辣辣

南韓「軍中情人」出爐!擠掉子瑜...同團成員超甜撒嬌奪冠


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,熱門資訊不漏接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了解的排名主題?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