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湖中驚見辣妹尋短 獲救後居然大哭稱「太會游泳」

2020-02-27

4328Views

泰國警方接獲報案,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子在水中漂浮,還不停發出哭喊的聲音,沒想到她獲救後揭曉真相,竟是嫌自己「太會游泳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YT/Thairath

文/絲曼莎

不少人從小開始就被要求學游泳,以免發生溺水事件,不過你有聽說有人會嫌棄自己「太會」游泳嗎?泰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,有人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在河中漂浮,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女子救出,沒想到竟得到她回答「自己太會游泳」讓眾人都超傻眼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YT/Thairath

根據《泰國日報》的報導,這名年約20-25歲的女子是從清邁古城區的橋上跳下後,就一直在湖中以仰泳的姿勢漂浮,由於她不停發出哭喊的叫聲引起了旁邊路人的注意,才有民眾通知警方前來協助.一開始警察抵達現場後以為是墜河意外,立即派遣船隻等工具將女子救上岸,才得知真相根本不是如此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YT/Thairath

這名女子獲救後情緒相當激動,一時之間也無法溝通,直到她在岸上冷靜一段時間後才向警方坦承,自己因為心情不好原本想要跳河輕生,沒想到太會游泳,結果一直在河中漂浮無法「成功」。警方事後也通知她的家人將她帶回,並希望她能再給自己多一次機會。



【網路溫度計】提醒您-

生命誠可貴,勇敢求助並非弱者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。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 張老師專線:1980

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專線1925依舊愛我


【延伸閱讀】

多圖/清純「洗碗妹」曾讓全網淪陷 2年後近況曝光粉絲卻都哭了

她實測連續一個月三餐叫外賣…結果出乎意料

古代皇帝是在哈囉?妃子多到臨幸不完 「狂選猛選」背後原因曝光


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,熱門資訊不漏接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了解的排名主題?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