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梨泰院》栗子頭太難駕馭!他被推坑下刀後…設計師原地笑瘋

《梨泰院Class》熱播中,劇中男主角世路的「栗子頭」也引起話題,不但有人發現男主角朴敘俊撞臉浩子,更有網友推坑老公剪髮,結果超悲劇...

image Source:IMDb

文/Lancelot

在Netflix上熱播的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,男主角朴敘俊為了忠於漫畫原著,剪了顆「栗子頭」拍戲,近期「栗子頭」造型也引起網友熱議,更有人認為朴敘俊撞臉浩角翔起的浩子,笑翻網友。

image Source:網路溫度計

「栗子頭」造型也讓戲迷爭相模仿,有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自己看了《梨泰院Class》後,就和設計師說好,要幫先生剪出一樣的髮型,結果看到完成品後馬上跟設計師狂笑:「原來世路頭不是那麼好駕馭的啊!」更出賣老公反差照片,笑稱:「求老公內心陰影面積」。

image Source:FB/【爆廢公社】

結果厭世「世路頭」引起廣大迴響,貼文不但有1.9萬人按讚,網友更留言表示「髮型師好強,神複製耶!但臉是無法複製啦」、「這是臉的問題吧⋯」、「其實不是設計師的問題」、「可能是…燈光不好吧」、「原來是梨泰院阿,我還以為是梨太遠」、「世路變末路」、「髮型沒有問題,有問題的是人」、「時尚的完成度是臉啊!」

image Source:網路溫度計-網路口碑韓劇排行榜(分析時間:2019/12/06~2020/03/04)

《梨泰院Class》是由《雲畫的月光》導演金成允與漫畫原著趙光真作家合作打造。此劇改編自編劇的同名漫畫,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,在不合理的世界中,兒子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,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。播出後引起不少迴響,在網路溫度計-網路口碑韓劇排行榜中,近三個月就有6622筆聲量,排名第6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
金師傅PK梨泰院、謗法!2020年初熱播韓劇「內行必看」冠軍出爐

當紅爆款劇三大特點直接圈粉!看完《想見你》不夠快追《枕上書》

魔爪性侵、洗腦斂財!韓國邪教不只新天地 5大影劇暗藏噁心黑幕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