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全面停賽!爵士球星確診新冠肺炎 狂摸麥克風畫面曝光

新冠肺炎的疫情燒到NBA,爵士隊球星戈貝爾12日傳出確診,因此NBA將暫停本季賽事。戈貝爾日前受訪時,開玩笑刻意觸摸所有麥克風的影片也被傳出,引起熱議!

image Source:YouTube

文/Lancelot

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在全球肆虐,現在甚至燒到籃球殿堂NBA!美國《ESPN》12日指出,爵士隊戈貝爾(Rudy Gobert)在對戰雷霆賽前,確定染上新冠肺炎,因此NBA宣布暫停本季所有賽事,兩隊球員目前被隔離在休息室內,雷霆全隊也將接受檢測。

image Source:FB/Rudy Gobert

爵士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與莫迪耶(Emmanuel Mudiay)在賽前出現感冒症狀,隨後送檢確認戈貝爾呈現武漢肺炎陽性反應,NBA當場疏散比賽現場的球迷,並宣布賽季無限期延賽。不過就有媒體報導,戈貝爾10日受訪結束後,故意回頭「摸遍」每個媒體麥克風,看起來完全不在乎疫情,還在開玩笑。影片曝光後,也引發不少負面批評。


在該影片下方可以發現不少網友留言謾罵戈貝爾:「他摸麥克風傳染給所有人了,自私的傢伙」、「結果現在確診了吧」、「新型冠狀病毒表示:不好意思喔,你沒有比較特別。」、「他害NBA賽季沒了」、、「現在不好笑囉!」


【延伸閱讀】

不斷更新/台灣確診增至48例!全球多國旅遊疫情等級提升

拍戲到一半發燒!湯姆漢克斯與妻子確診新冠肺炎

法國人狂討論台灣!網紅揭法「口罩文化」人民憤怒真相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