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號房主嫌竟是資優生!犯後無悔意稱記者愛幻想 韓媒怒公布長相

韓國「N號房」Telegram性虐群組引起各界公憤,韓國媒體公布趙姓嫌犯「博士」長相,沒想到趙姓嫌犯在校成績優異,會去育幼院當志工,竟是個資優生!

image Source:YouTube/SBS 뉴스

文/Lancelot

韓國「N號房」Telegram聊天室群組性虐案引起轟動,高達26萬名付費「會員」參與觀看女子遭受性虐待、性侵的影像,警方偵查,至少74名女子受害,當中更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。這起事件讓韓國網友憤怒,總統文在寅更下令徹查。23日遭逮捕的趙姓嫌犯被韓國媒體公布長相,根據韓媒報導,趙嫌完全沒悔意,還說是媒體幻想,要總統還他公道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SBS 뉴스

韓國電視台SBS在23日公布嫌犯「博士」的長相,暱稱「博士」的趙嫌年僅25歲,共犯集團共有14人。根據媒體報導,「博士」擅長通訊專業,在校成績優異,不但得過獎學金,還曾經擔任學報編輯部負責人,甚至會在課餘時間到育幼院擔任志工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SBS 뉴스

趙姓嫌犯的背景讓韓國網友更憤怒,沒想到在資優生外表下的趙嫌,竟是衣冠禽獸、人面獸心的渣男,網友更要政府和媒體繼續公布其他嫌犯的背景資料。韓國演藝圈的多位韓星也不斷為此事發聲,包括EXO的伯賢、燦烈都要求政府嚴懲。大批民眾上青瓦台網站上請願,要求公布嫌犯、加害者以及聊天室成員的長相,目前已有400多萬人參與,成為青瓦台請願史上最高紀錄。


【網路溫度計】提醒您-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 


【延伸閱讀】

幼蟲塞下體!Telegram「N號房」噁看少女淪性奴 大咖爆氣:公布26萬變態會員

比LINE還厲害!Telegram不紅沒道理的七大實用功能

新天地為什麼是邪教?宋讚養拍片破解洗腦SOP:聽到這4字快跑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