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前防疫?英國人狂買「雞」原因曝光 連小蜘蛛也瘋狂

英國確診人數激增,國內除了掀起一股民生用品的搶購潮外,居然連活生生的雞都成為了搶購的目標之一。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絲曼莎

英國截至目前確診人數已經來到了8077例,民眾人心惶惶,國內的超市也爆出了搶購潮。英國媒體的報導,不少民眾受到疫情影響,從一開始囤貨衛生紙、洗手乳等民生用品,到雞蛋等糧食也嚴重缺貨,現在連活生生的母雞都成為了搶購「物品」之一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Twitter

專賣玩賞用家禽的安德魯茲(Liz Andreozzi)接受採訪時表示,她過去1個禮拜的電話和郵件量爆增,內容都是來詢問購買母雞的事情。她提到,許多自主隔離的人因為在家中太過無聊,所以想要購買雞隻飼養。不過除了養雞消遣時間,還有人是為了養雞產蛋,連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也因此成為了「養雞飼主」。

 Image Source:Unsplash

湯姆霍蘭德日前在IG上PO出限時動態,表示自己飼養了三隻母雞,還為特別取名掠奪者、遊俠和栗子,就是希望它們能夠產蛋,解決買不到雞蛋的問題。不過面對雞隻需求量爆增,販售家禽的安德魯茲也擔心疫情結束後大家開始復工,會沒有時間照顧母雞,希望民眾能思考過後再決定是否要養雞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IG/tomholland2013

【延伸閱讀】

NS爆紅遊戲《動物森友會》不適合兒童?網玩後發抖:黑暗到爆…

想吃麥當勞、想見女朋友!「台北72屁孩」居家檢疫落跑理由瞎到爆

武漢肺炎襲美「為何紐約特別嚴重?」 網揭一大關鍵因素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